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一個令我心神嚮往的地方。而今天我親眼目睹了這位海姑娘的風采。 

  湛藍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形成一線。海風陣陣的吹來,雪白的浪潮從遠處盪來,為金色的沙灘綉上了一條花邊。放眼望去,大海無邊無際,猶如巨大的藍色寶石,鑲嵌於沙灘、藍天。陽光之下,顯得分外美麗。而海浪拍打在礁石上的聲音,則是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沙灘卻另有一番景象。柔軟而細小的沙粒上,撒滿了那花紋交錯的貝殼。它們像是沙灘的飾品,把沙灘打扮得楚楚動人。 

  大海美得脫俗,美得清新,美得磅礴,美得與眾不同。但這一切是克服了重重困難,歷經了無數坎坷,才得到的。這也使我堅定了一個信念:做任何事情不可能一帆風順,會遇到許多坎坷,但只要不懼怕困難,並百折不撓地去戰勝困難,那麼你終將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境界。 

  尋找大海的路程是艱辛的,正如我們成長的道路一樣不平坦,但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為之改變、動搖,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我們還要用樂觀、勇敢的態度去面對挫折,不向之屈服。反要越斗越勇,將克服困難的過程看做一種享受,我們便能在苦難中找到歡樂。每個人幾乎都是口的巨人、行的矮子,但我們只有做口的巨人,更要做行的高標,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