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中,我哭喪着臉直走到房間里一個人生悶氣.爸媽見了,便詢問道:"什麼事不開心啊?””  

 "老師看扁我,說我結巴......””一下傾瀉了好多. 

 老爸聽了,嘴裡夾着煙,深深地呼了一口,就走到自己的書房去了。不一會兒.老爸若有所思地進來對我說:"明早起來讀課文”” 

 "早上起來讀課文?”” 

 "嗯,試試看吧.”” 

 於是,第二天我便單獨早早地到陽台上讀詩文.讀得早就汗流浹背了. 

 第三天,我起得更早.畢竟結巴,兩天下來,我讀得好辛苦.於是我咬了咬牙---繼續! 

 以後,我早早起來,讀得口乾舌燥,白天都沙啞了,說話很困難.媽媽抱着我的頭,哭着直喊"我兒.....”” 

 時光匆匆流去,一個月不覺已經過了,我也不覺練習了一個月的朗讀. 

 一早,我正專心地在朗誦詩文,碰巧隔壁夥伴也來到了陽台,一聽,歪斜着頭"你不是不會結巴了嗎?””

 我聽了,還不怎麼相信,嘴裡便不經意地念了幾個字---哇,這下可把我給呆住了---我已經不結巴了!爸媽高興地抱起了我,沉浸在一片歡喜當中.... 

 是的,我看見了大海.我抬着頭望着它,接受着海風的洗禮---今時今刻的海是多麼美啊!在我翻過了無數的高山後.海,讓我流下了熱淚.....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