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生病了,我躺在床上,媽媽就坐在我的床前給我說了一個故事《海》。媽媽說在海里有着我窮無忌的魚,各種顏色的魚都有,有金魚、鹹水魚,有黃花魚、紅杉魚、老虎魚、比目魚、小丑魚、電鰻、電繇、帶魚、鳳尾魚、金槍魚、秋刀魚、馬鮫魚、它們分別都住在同一個海里生活,每天都過得非常的自在的,媽媽給我說了好多關於海里的魚,我都聽得非常的入了迷,媽媽還說了,海里有好多的東西都是生存在海里的,

  於是我就問:媽媽如果海里的魚死了怎麼辦呢,媽媽就說如果海里的魚死了,那是因為它們缺少呼吸,每個人都是屬於呼吸的,只要你停止了呼吸,你就會死亡,不管是什麼都需要呼吸的,動物和人都需要呼吸。

  於是我心裡就懷着一種好奇心的感覺,我就想着雖然媽媽給我講了那麼多關於海的故事,但是我始終沒能看見海是什麼樣子的,我就一直想着海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估計一定很美很大吧,於是有一天我真的看見了海了,我以為我是在做夢,結果不是,是真的海。是非常美麗的海,是帶有綠色的海。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麗壯觀,於是在我心裡就閣下了一個海闊天空的感覺,於是我到海邊玩,對着深深的海大聲的叫着,喂《海》我來了我來看你了,你好美,你真令人陶醉,你是那麼的美麗壯觀,於是我高興的低聲的說著,哎《我終於看見了海了》我也慢慢的裏海遠走了,在這一生中我不可能忘記的就是這一片海。

  初一:1533309423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