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蘭州市十四中初一二班 

  王成軍 

  指導老師:孫長青 

  小學三年級以前,我的學習並不好,成績總在80分左右徘徊,不停地糾纏我,讓我怎麼也甩不掉。 

  那時我在班裡顯得十分渺小、不起眼,就像一粒塵土。學習上屢次受到的挫折、打擊已經把我折磨得疲憊不堪。儘管我十分努力,但考試試卷的一道道題在我當時看來十分難,而這也“宣判”了我學習不好的事實。 

  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學習的道路如此艱巨漫長,而我又毫無前景和希望,但當我想到父母對我的希望,爺爺奶奶對我的付出,每一次都咬緊牙關挺住了。可九十分以下的試卷依舊一張張擺在我面前,好像板著臉;那鐵青的臉為我的努力打了個零分!每到那時,我心中十分難受,猶如刀割,它們就像一支支利箭,在不斷地刺着我的心靈,但我始終記着爺爺的一句話:“永遠都不要放棄!” 

  我在付出了無數辛勤的汗水之後,終於得到了回報:我的成績在五年級有了起色,每次都在九十分以上。我欣喜若狂,以前的陰霾消失得無影無蹤。那一刻我終於在爬過無數座大山後見到了大海! 

  我彷彿看到了這樣一幅畫面:金黃色的沙灘旁是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太陽的光芒如寶石般璀璨耀眼,天上還趴着幾朵懶洋洋的白雲;浪花不斷地拍打着礁石,與礁石嬉戲玩鬧,礁石臉上沉重的表情沒有了,逐漸喜笑顏開,發出“咯咯”的笑聲;天空中海鷗也在歡快地鳴叫,叫聲布滿了廣闊的天穹;最令人驚奇的是海水的味道:海水是甜的!那種甜在我心中隱約回蕩,讓我心曠神怡。 

  而我則坐在以努力為船身,以信心、堅持不懈的精神做船帆的船上,航行於知識的海洋中,去不斷發掘、探索知識的奧秘。 

  正如歌中唱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人只有不斷地去追求,去奮鬥才能成功;失敗並不可怕,而成功就像一層樓梯,前面的階梯都是失敗,只有最後一個階梯是成功,你失敗一次也就離成功更近了一步,直到你最後取得成功,看見“大海”;成功后的喜悅也定是你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時刻。 

  現在,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並在海中揚帆遠航。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在“海”中探尋知識,感悟人生。 

  孫長青老師點評:構思非常完美、巧妙。可范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