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童年,但我的童年和你們不一樣,為何,因為我生活在一個貧困家裡,這件事要從我小學時候說起,那時我讀了四年書,小學還沒有畢業,我的媽媽叫我到舅舅廠里當學徒工,幹了一年,我就去當織布工,我有一個弟弟,比我小;兩歲,因為沒錢,我把學業讓給了我弟弟,過了一個月以後,我爸爸出事了,這時我在廠里上中班,得知這個消息以後,我連忙跑回家,我哭着問媽媽,爸爸怎麼了,媽媽說,出車禍了,兩隻腳都斷了,這時我的心像晴天霹靂一樣,扎在我心頭,媽媽說:怎麼辦啊,沒錢住院啊,我對媽媽說,要不,我到廠里拿工資給爸爸看病住院吧,我媽媽說:我怎麼能要你的錢啊,我說: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應該的,後來,我媽媽,東籌西籌,和我的工資,才籌到了一萬塊,就這樣我爸爸住進了醫院,我白天上班,晚上去照顧我爸爸,就這樣連續了兩個月,我爸爸後來就好轉了,能下床走路了。

  在這時,我的弟弟在學校里病了,很嚴重,我媽媽告訴我說,他從小就胃不好,很久沒有去看,因為沒錢,去不遠的一家醫院去看了一下,得的是胃癌晚期,這時,我媽媽昏了過去,當醒來的時候,對醫生說:求求你,我雖然沒錢,只要把我的兒子醫好,我那怕傾家蕩產都願意,這時的我,流着眼淚,勸媽媽說:會好的,結果,過了一個月,弟弟離開了我們,在這個時刻,你們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一針一針的扎在我心裡,我整整哭了兩天兩夜,心想我的命為什麼這麼苦,難道我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嗎?蒼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連弟弟都不給我,可你們知道嗎?活到現在回憶起我的童年啊,真的好命苦,我有時候,會好幾夜沒睡,有時候,會偷偷的在被窩裡哭好長時間,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但我知道有些人,以為我這個人,嘻嘻哈哈,瀟瀟洒灑,很幸福,那你們就錯了,臉上的快樂你看得見,心裡的痛苦有誰知道呢?你們知道嗎?

  這就是我的童年,經歷了歲月的滄桑,但我會堅強。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