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細心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細心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個快樂的夏天,我和兩個朋友在英華上課。負責和我們邊玩邊學的是一位來自澳大利亞的中老年的女士。她有個正宗歐洲人高高的翹翹的鼻樑,一對藍藍的眼睛向下凹,有一頭棕紅並略微彎曲的短髮,她的臉頰很瘦,不過身體很胖,她常常穿紅色的上衣和黑色的中腿褲。

  她平時的表情很豐富,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問我們“Are you happy today?”然後由我們的回答開始今天的遊戲。

  教室里坐着不到十個人,她說我們不用像在學校上課那樣緊張的站起來回答問題,也不用舉手,上課很輕鬆,也充滿激情。

  記得又一次,課間和朋友到走廊參觀了一下別的班級。很突然,鈴聲響了,把我們輕鬆的心情懸了起來,我們從遠處急沖沖趕往教室。我最後一個走進教室,準備走到座位坐下。她輕輕的把我攔下,要我關上門。我立即關上門然後去坐下。

  第二天的同一場合,我又忘了隨手關門,她再次提醒我,我慚愧的關上了門。

  這只是一個很小的細節,可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當然之後我再也不會忘了隨手關門,甚至應該更加留心細節。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個應聘者因為舉手之勞把倒在門口的一把掃帚移到旁邊而被錄用。這不正是說明了細節的重要性嗎?

  以前一個老師也常說“細節決定成敗”。讓我們多多關心身邊的小事,留意常被忽略而又不能被忽略的細節。做一個細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細心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細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