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20年已經過去了,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里,我是一名發明家。

  今天早上,我邁進了我的發明中心大樓,乘時空梯到888樓的辦公室,當我神氣地坐在椅子上時,我驚奇地發現:我的計劃圖不見了!一定是被盜了,因為我將生產一種防盜鎖,小偷看到是以防盜有關的,就偷走了。還好我有備份,今天就開始製作吧!

  這種防盜鎖可不是一般的防盜鎖。只要把親人朋友的照片輸到防盜鎖里,防盜鎖掃描對應後會自動開門,如果是客人,就會提醒家裡人,如果家裡沒人,就會提醒客人家裡沒人,等會再來;如果是壞人,提醒后還不離開,防盜鎖會自動彈出手銬,將小偷銬住,再傳送到派出所交給警察處理,它能給人類帶來極大的方便。

  大功告成!我將產品賣出后,不久就流行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

  初一:帥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