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上拔河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桌上拔河賽,你聽了這個名字肯定覺得很奇怪。拔河賽當然就是在正規比賽場中進行的體育活動,但是,你看了這篇文章就會知道什麼是桌上拔河賽了。 

  今日,與往常一樣,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常青藤”。上課了,羅老師說:"這節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作桌上拔河賽。”桌上拔河賽?我們班裡的同學都摸不着頭腦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桌上拔河?怎麼可能嗎!一定是老師在忽悠我們。我才不會上當呢。頓時,教室里有七嘴八舌的聲音。桌上拔河,我看這個題目,彷彿我的眼前有一個大大的問號。羅老師見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笑嘻嘻地解答說:"這桌上拔河賽呀!就是一把尺子在桌子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往自己的地方拉,誰拉過去,誰就是獲勝者。”我們在老師的解釋下終於恍然大悟了。遊戲開始了,三大組分為A組,B組,C組。每組都選擇一個代表。A組選了馬翌天,B組選了高興欣,C組選了蔡可佳比賽。我們組高聲吶喊:“蔡珂夾必勝,蔡珂佳加油!”經過了一番激烈“戰鬥”,我們隊的蔡珂佳輸了,我們並不灰心喪氣,因為還有下一場比賽。第二場又開始了,由蔡珂佳和馬翌天來比賽,我用盡了全部的力氣,大聲喊叫着:“蔡珂佳,你一定會贏。”可是天背人願,蔡珂佳又輸了。我們低頭嘆氣,最後一場比賽是由高興欣和馬翌天共同“演繹”的。我的激情雖不像剛才一樣那般激烈,可還是比較充足的。一場決定勝負的比賽開始了,兩組隊員激情吶喊。兩位隊員十分努力,最後,馬翌天第一,高興欣第二,蔡珂佳第三。 

  比賽結束了,可是同學們的激情未曾消退。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