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你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因為我長大了么?噢,也許是的。那麼,我要說一句:再見,我的童年! 

  輕輕的,悄悄的,你走了,悄然無聲地走了。桌上那一摞厚厚的作業,使我看着窗外快樂的她們只能做無聲的嘆息;腦子裡全都是正數、負數、有理數...使我看着天上的鳥兒只能想它們小小的腦袋裡裝的是什麼。也許,它們很快樂;也許,它們不懂憂傷,但我知道,它們比我快樂。 

  夜晚,悄悄地來臨,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四周一篇寂靜,只能偶爾聽見風吹樹葉的嘩嘩聲。可是,我的房間還亮着燈,那是我在做那繁多的作業。想到童年時候,那是多麼快樂又無憂無慮的時光啊!可是現在,少了快樂,也少了無憂無慮,晚上也只能伏在桌邊學習,唉~夜未央... 

  已經很久沒有聽歌了,今天拿起我熟悉又陌生的MP4,打到最大音量,聽着《再見小時候》,躺在床上讓眼淚肆意流下,真的,真的要說再見了么?童年,夢不再回;童年,快樂也不再回。童年,是快樂的代表,當然,青春也是美好的,但學習的重任壓着我們這些少年,使美好的青春變得沉重起來。 

  朋友,讓我們跟童年再見吧!它,不會再回來,所以,我們要珍惜將臨的歷程,也許它們很艱辛,但也像童年一樣值得我們去懷念,珍惜。讓我們釋懷地對着天空喊:再見,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