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祖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是我們國家的XX博士發明了時光倒流機,可以讓許多後悔的人把時光倒流一定的時間,讓他們改過自新,重新做人,讓許多的外國人都來買我們的時光倒流機。接着,就是我國實現了住往火星上去的願望。只要交500000塊的火星房租,就可以住上20年,然而,火星也就成為了我國的第一個附屬國。還有,我們國家的機器人已經可以做到人類所有能做到與做不到的東西。然後,就是我們國家的煤炭、軟件、羊毛、核電、石油、機器人、航天業......都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我們的人均一天的收入就達到了10000塊。 

  我們國家已經建立了世界法院,世界銀行,世界大會堂......一切只有我們才可以管理的職務。我們為了世界的和平,還把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召集到我們國家,建立了一個盟約《各國互不侵犯條約》,使這個世界永遠消除戰爭,永遠和平。因為我們的國家是世界最發達的國家,許多國家的人們都到我們國家來留學。 

  這就是2027年的祖國,一躍美國成為了世界最發達的國家,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國家而自豪,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