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已經二十年沒有回到故鄉了,今日我再次踏上回故鄉的道路我的內心動蕩不已。

  剛來到故鄉的村口,我便聞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想起了兒時的日子。看我的故鄉變化多大啊!那一座座破舊的房屋已變成了棟棟高樓大廈;那一條條泥濘的小路已變成了條條寬闊馬路。故鄉你的變化可真大呀!

  看這!這條熟悉的小溪變得清澈見底,小溪兩旁的垂柳被風先生吹得翩翩起舞好像在跟我這個故友打招呼,我笑着對這些垂柳說了一聲:”你們可好?我的老朋友們?“走進垂柳深處,忽然聽見了幾聲鳥叫好像在向我問好,我禮貌的回了一句:“HELLO!”我坐在岸邊的石塊上看着垂柳姑娘們的表演,他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垂柳姑娘婀娜的身軀隨着風先生的步伐動了起來,小鳥們在一旁伴奏,就連小溪也抵擋不住這開心的一幕,很快就進入了狀態。看着我的老夥計們玩得這麼開心,我十分高興。我笑着對他們說:”夥計們,我要走了,我還要去看看我們的好朋友小草去呢,拜拜!“

  走到草坪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小草們不知該這樣想他們表示我內心此時此刻內心的興奮,而小草們呢?也像我一樣不知怎樣表達,弄得我們雙方好尷尬。

  故鄉,是我最親近的地方;故鄉,更是我最愛的地方!

  我愛我的家人,更愛我的故鄉!

  初一:張茂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