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長城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首都北京的長城遊玩。 

  我們來到長城腳下,發現通往長城的路上有些陡峭,像是在爬山一樣。當我們走到長城的入口處時,我才發現萬里長城是那麼的名副其實,遠遠看去像一條黑龍盤踞在那裡。呵,來爬長城的人可真不少啊!說著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向第一個烽火台進發。一路上,我們邊走邊拍照。長城上,人山人海。每到一個烽火台的地方,我們就得手拉手地走過去,以免走丟。當我們走到第四個烽火台的時候,長城上的風突然大了起來,人們的頭髮都飄了起來,有的人連帽子都被吹走了。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爬上剩下的四個烽火台。當我站在長城的最高點時,看着長城下的一片綠色,心情非常輕鬆,把爬長城時的疲勞全部拋於腦後。 

  望着美麗的景色,我突然想起了在秦朝建造這座萬里長城的人們,是他們用智慧和雙手鑄造的萬里長城,所以這座萬里長城在這片土地上屹立了幾千年之久。 

  望着雄偉的景色,我突然想起了古代守衛國家的軍士們。我想起了抗戰時期,依靠頑強鬥志的中華軍民,他們保衛中國的國土,就是死,也不願做日本人的奴隸。我又想起了現在站在國家邊境線上軍人們,他們日日夜夜守衛着邊境,不讓別國侵犯中國。 

  望着宏偉的景色,我想明白了,終於想明白了。堅強,可以戰勝一切,而懦弱,只能接受失敗。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