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水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些日子天氣可真熱,所以我的運動項目不再是游泳,我只會在下午四點後去打籃球。

  昨天下午很例外,天氣不那麼熱了,太陽也沒有了影兒,我十分激動,立馬收拾行當去游泳。

  搭老爸的車很快就到達了“山水游泳館”,買了一張票,我屁顛屁顛地跑去游泳了。游啊游,約莫過了三刻鐘吧,我發現天色有點不對頭,西邊的雲越來越黑,而且往泳池這邊飄來了。果不其然,過一會兒西邊下雨了,沒多長時間雨水也擴散到了這裡,還夾雜着些許雷電,轟隆隆,震耳欲聾,像是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我膽子比較小,為了安全,趕緊上岸,但冷風呼呼,斜風細雨,我一個勁地覺得冷,哎,我忘記帶又大又溫暖的浴巾了,但不一會兒,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綿綿細雨打在泳池中,像一個個鋼琴中跳躍的音符,簡直太美了。這時,風愈加狂烈,撼動了座椅,遮陽傘,還有路邊的小樹,他們像兔斯基一樣搖過來擺過去,狂風甚至把池邊的椅子卷進了水裡,哈哈哈!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雷電也停息了,但雨還是不停。真的,好冷啊!我忍不住,一頭栽進了水裡,相比而言,池中的水暖和多了,舒服,我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裡洗了一個熱乎的澡,真高興啊!

  初一:陳許維o丶

您正在瀏覽: 雨水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