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遊戲,它註定已經不再是一場遊戲,它已經變成了一場戰爭,一場看似華麗卻暗波涌動的戰爭。  

  趁着五一七天長假的時間,阿莫在家裡日夜不停的衝著等級,現在已經三十多級了,進步飛快。阿莫不信,李珂能天天這麼長時間的在線而父母不管。而阿莫,她就有這個優勢。許久不見李珂了,阿莫玩累了,便退出了房間,在搜索欄里第二次輸入了“珂然一笑”四個字,只不過這次比上次熟練了許多。  

  她在線,搜索了一下確切位置,一點鼠標便切換了過去。阿莫學着李珂,趁她不注意給她一個大鎚頭想砸暈她,不過,阿莫卻沒有成功——她已經五十多級了,級別低的砸級別高的,有一定的幾率會失敗。她愣了一下,只見李珂回頭給了阿莫一個驚訝的表情。  

  而阿莫只是蒼白的笑了笑。  

  還是不行么?努力了這麼長時間,天天都泡在遊戲上,等級還是沒有她高么?難道,我天生就不是一個成功的人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成功的總是她!  

  每次考試,無論我怎麼努力。她都考的比我高;每次競選,無論我準備的多麼充分,當選的總是她;三號學生的獎項,每次都落入她的手中,而我卻一次也得不到;那麼多那麼多的同學,都是她的好朋友,而我,永遠只是孤單一人!  

  我不甘心。  

  我,想要成功。所以,我要,不,擇,手,段!  

  於是,一張虛偽的臉迎上了李珂天真無邪的臉,我故作驚訝的望着她的等級,擺出一臉不可置信的神情對她說:“珂子,你等級怎麼升的這麼快啊?有什麼秘訣可不能隱瞞朋友哦!”  

  李珂就是那麼的單純,她從來沒想過朋友會背叛她,從來不會和朋友隱瞞任何事情:“我讓一個450級的姐姐帶的,她等級高,去狩獵場打怪分我的經驗也很多,所以一會兒就能升一級。她叫水晶夢(恕不能透露真實名字)。回頭你也讓她帶帶你吧,夢姐姐人很好的!對了,夢姐姐有一個工會,叫水晶xx,你現在就加入吧!”  

  阿莫飛快的打開了工會一欄,找到水晶xx家族馬上申請進入。李珂也沉默了,大概是在告訴水晶夢有她的朋友進入工會吧!果不其然,剛發過去,阿莫就收到了成功的信息。  

  阿莫微笑的對李珂說:“歐克(OK)!謝謝你哦,珂子。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好的說!”不管怎樣,謝謝也是應該的。畢竟如此善良單純的競爭對手,是很難得的。  

  “阿莫,你這樣就不對了。嗯吶,我們是好朋友不是?朋友之間說謝謝的話就太客氣了。”李珂那麼單純的話語,讓阿莫一時有些不知所措。  

  “珂子,我先下了,要去吃飯了。你好好升級,不打擾了哦!”慌亂之中,阿莫只好倉惶的選擇了逃避。  

  有些事情不能面對,就去逃避吧。  

  也許逃避是最好的選擇。  

  躺在床上的阿莫,開始猶豫,對於李珂這樣的對手,要不要光明正大的作戰。  

  使勁搖了搖頭,努力的抹去腦海中的想法,阿莫的眼神中又恢復了原來的堅毅。  

  勝利,永遠只屬於強者,人們記住的只有勝利,而不是你使用的手段。你輸了,就算再正大光明,你還是輸了。  

  看着吧李珂,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個遊戲世界,在我的掌心舞蹈!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