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落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花已漸漸的謝了。 

  看了一個夏季的燦爛,聽了一個夏季花開的聲音,美麗而又多情的夏季就這樣慢慢的走了。

  

  挽留不住了,當風吹起,飄飄洒洒的落葉,飛揚着落下,一地的落葉,讓秋變的金黃,變的絢爛,絢爛之後呢,一種凄清嗎? 

  北方的秋日,就這樣,在花謝的聲音中,在葉落的聲音中,悄悄的來了。

  

  整整的一個夏季,從家到單位,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一條小徑卻讓我感受着季節的美麗。迎春的金黃、桃花的艷粉、紫丁香滿樹的幽雅,雨後綠葉的滴翠……心一直在默默的感受,感受着滿眼的綠、滿眼的清香。

  我享受着北方的夏,享受着北方的每一個季節,看慣了花開花謝,看慣了草枯草榮,看慣了一切和生命早已融為成為一體,自自然然的,生命不再為看到的世界感動。 

  一條路每天都要走,卻沒有厭倦的時候,我知道,那是因為生命中有花,那是心中還有期待,生命中的綠色總是鬱郁的。

  

  枸杞紅紅的掛滿了枝頭,在綠葉中,紅的讓人心動。我知道秋天真的來了,在這條寂靜的小路,那紅紅的、小小的果實,沒人採摘的寂寞的果實會陪我走過每一個凄清的冬日。 

  

  看到只是枸杞的艷紅,那會陪我整整一個冬季的果實,在花落的時候,在草凄的時候,在雪飛的時候,那小小的燦爛,沒有綠葉的陪伴。孤獨的掛在枝頭,默默的陪伴着我,讓心為生命感動。這條小路上,我聽的見花落的聲音,我看的見果實成長的痕迹,可是,誰又能明了心底的落寞?誰能明了冬日的寂寥?冬日,我聽不到花落的聲音,可我依然會看的見燦爛的美麗。

  一次次的走過,一次次的回首,一次次的感悟,我的心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從不缺少美麗,缺少的只是發現的眼睛、欣賞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