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到北方,河岸上的小草又一次穿上嫩綠的新裝。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彷彿自己有成長了不少。回首往事,我又想起了那年春天的一天。 

  那是兩年前的春天,那天天颳起了大風,我心中盼望着風兒快點停下來。因為我返學之後還要獨自去上輔導課。但天不隨人願,放學的時候風不但沒有停,反而更大了。我一路小跑着想快點回家。 

  正當我路過一個居民區時,只見一個小女孩蹲在樓便哭天抹淚。看到這一情景,我便迎上前去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她哭着,指了指腿。於是我便蹲下身來仔細地看了看。她的腿搓破了皮,還向外滲着血。我想:這可怎麼辦呢?離上輔導課只有一個半小時了,如果把她送回家我就肯定吃不了飯了!想到這一點,我便轉過身走了。這時,一陣風刮來,紅領巾的一角打在了我的臉上。它彷彿在提醒着我:你可事關容得少先隊員啊!於是,我轉過身,走到小妹妹面前說:“不哭,姐姐幫你。”這是又刮來一陣風,吹得我直打顫,但我還是堅持着站在風中。我從書包中那拿出兩張面巾紙,小心翼翼的撲在小妹妹的腿上。但是風兒卻像七八歲的孩子一樣淘氣,呼拉一聲把我紙巾全搶跑了。我轉過身擋住風,又拿出紙來,立刻壓在小妹妹的膝蓋上。血很快把紙染紅了。我再拿出紙,團成團兒,按在她的膝蓋上。我一邊使勁按着傷口一邊說“小妹妹別害怕,姐姐幫你止血,馬上就不疼了。”小妹妹聽話地停止了哭聲,慢慢地傷口真的不再出血了。“小妹妹勇敢,姐姐送你回家吧。”說著我努力把小妹妹扶起來,踉踉蹌蹌走進風裡。顧不得風迷了眼睛,顧不得沙土嗆進嘴巴,我扶着小妹妹慢慢走着,邊走邊說鼓勵她的話……看到她含着眼淚撲進媽媽的懷抱,我那顆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落下來了,“小妹妹再見”我高興地轉身向家跑去。我成長了! 

  那一天我真的成長了! 

  風依舊刮著,我抬起頭,大步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