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真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今天又包餃子了耶!而且還請來了她!

  她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俺老娘的同學。

  “女兒啊,快點,你們老師要來了,去買點菜!”

  “哦,知道了。”我懶洋洋的應答道。

  “別往遠走哦,就在山下買就號了快點哦。你們老師一會就到了。”她又在廚房裡吹我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應付了兩句,就急忙穿上外衣,關上門,撒腿就往山下跑。我當時的速度一定趕上一輛摩托車了。一到山下,結果賣菜的都賣完了。真是氣人。我這麼累跑下來,居然賣完了,我真是又急又氣。在緊急情況下我打了電話向老媽求救。案只得去菜市場了。我可真是急昏了頭了。居然忘記了打車去。那麼遠我一口氣跑到了市場。那人問我買什麼,我買什麼。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師傅我來買肉,快快點可以嗎?我很着急有用。”話都說不明白了,師傅的動作還真快。我急忙付了錢就要走,好像還落了點什麼呢?哎呀,肉沒拿就要走,光想着快點了。我拎着肉就向外跑,我都可以參加奧運會了,馬拉松一定是第一呢。我跑啊跑,終於累得我跑不動了。後悔啊!當時怎麼就沒打車呢?我邊走邊大喘氣。吸氣呼氣醞釀了幾下之後,繼續向前沖啊,最後的百米衝刺。加油。我又一口氣奔向了家。撞開大門,拉開房門,直衝入房間,把東西向老媽手裡一塞,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頭栽倒在床上,真是舒服啊!

  我剛剛躺下連外衣都沒來得及脫,老媽又喊了:“來剝蒜皮來,快點我要用。”“哦來了。”我懶洋洋地起來慢騰騰地走進廚房,當時腿都軟了。我這麼累還要我剝蒜。真是要人命啊。不一會兒老師到了。餃子也煮好了菜也端了上來。看着這一桌好菜,我直流口水。

  可把我累壞了,我早就被累餓了。看着這一桌飯菜也算是對我的安慰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