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八月二十二至八月二十五號的日子。只要一位同學犯錯,全班或全校的同學都要做一百個左右的上下起伏。唉!這裡的教官非常嚴格,不是罰就是罵。做不好基本動作就罰。雖然教官很嚴格,但是背後也有為我們灑下的汗水。

  軍訓已經結束,看着自己和同學的兩條晒黑的手臂和一張臉,能記得烈日下的汗水。軍訓的內容或許是單調的動作,心中抱怨着自己的汗水白流了好幾尺。我們從來沒有接受過這麼艱苦的訓練,還要自力更生。以前是依靠父母的。從中還有許多啟示。在教官的標準指導下,同學們學會了堅持到底。糾正錯誤永遠是困難的。灸熱的太陽似乎為了懲罰我們這群動作散慢的同學,燃燒了自己每一寸的肌膚。不過努力的力量是巨大的,錯誤也不會永恆不滅。雖然離教官還有差距,但進步欣喜地擺在每一個人的眼前。我們要感謝教官,我們流汗,教官比我們留得更多;我們辛苦,教官比我們更辛苦;我們累,教官比我們更累。是他們讓我看到了一個真正的軍人。我回憶中有教官大聲而又清晰的口令聲。在教官的耐性培育下,使我們做了一個不怕苦,不怕累,流汗不流淚的人。灑下了辛勤的汗水。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

  通過這次軍訓,使我得了解放軍的軍營生活是這麼艱苦的。謝謝教官和老師給我上了一堂深刻難忘的課。

  初一:麗雅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