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的悔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悔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天過去了,軍訓也在我們的渾渾噩噩中逝去了,這五天,我們學到了什麼?承諾了什麼?又做到了什麼?我們什麼都沒付出,教官卻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

  坐上回家的車,才發現是那麼的不捨得,熱淚盈眶的眼睛準備流個痛快,看着近在眼前的教官,卻覺得心早已隔着天涯海角。對着教官戀戀不捨的揮手告別,眼淚卻憋不住了,可是不能再教官面前哭,因為教官說過:“軍人,流血流汗不流淚!我不喜歡愛哭的小軍人。”教官,我不想讓您討厭,於是,我別過頭,等車開出農科所的大門,車一開出,我便摟着旁邊的知心好友大哭起來,心中默默下了決心:我以後一定是很堅強的小姑娘!

  教官,可能我們以後永遠都不會再相見,但是,我記住您了!您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珠海七中初一:譚湘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悔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悔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