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成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成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考試時吃了語文成績的虧。在所有功課都考好的情況下,突然語文以下子把你的分數拉了下來。以下,是我自己對語文成績的見解。

  1.  已知:語文試卷第一大題《基礎題》分值30~35分。

  問:能否每次考試,得分值在29分以上?(原因:老師在課上複習很久)

  答可能率45%以上。原因,雖然課文上都有,老師上課也複習了很久。但是每次考試時,猶於心里過渡緊張,記住的早已忘了一大片。

  2.  已知:語文試卷第二大題《閱讀和文言文》分值30~35分。

  問:能否達到得分的75%以上?(原因:老師複習的重中之重。)

  答可能率35%左右(原因雖然自己在複習中經常複習到閱讀和文言文。也已經按照老師的方法去文章中找答案。但經常答的是牛頭不對馬嘴)

  3.  已知:語文試卷第三大題《作文》分值30~40分。

  問:能否達到得分的90%以上?(原因:作文是我語文唯一的強項。) 答可能率60%左右(原因每次都被字扣了很多分。)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這幾句話是自古的名言。

您正在瀏覽: 語文成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