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小學生活已經過去,即將進入初中,實在捨不得培育我多年的母校;和一起成長的同學們,畢竟他們是我六年來最親的朋友。

  如果,初中還能在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在課堂進行激烈的辯論,那該是多好啊,我不禁惋惜自己在小學生活中浪費時光,不珍惜,到現在才追悔莫及。

  六年時光里學校的變化很大,從滿空塵土飛揚到現在的乾乾淨淨,都承載了我們的汗水——每天辛辛苦苦打掃衛生,為學校出一份力以表我們對學校的愛,報答學校慈母般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的時光是最快過去的,也是最慢的——六年級不能像以前那樣,上課望着天花板發獃,而是要目不轉睛的盯着黑板,努力的抄筆記。

  六年時光過去了,又要面臨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校。

  六年時光過去了,告別母校,迎接新學期。

  六年時光過去了,告別以前,從新開始。

  六年的回憶,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