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我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還記得那一次,你握着我的手在雨中奔跑,那彼此手握手的溫度,你忘記了嗎?在我心裡,你早已成為了我的依靠,曉幼。現在的你是否自愛窗前數着我們你段段美好,流浪似的回憶。回味着我們刻苦銘心的友誼。我在窗前,感應着你,也許以前我們的默契太深了,友誼太重了。 

  那天,你說你要轉學了,表面上替你高興的,內心卻很捨不得。你會和我一樣,捨不得在這段美好的友誼上畫上一個句號嗎? 

  倔強始終不是我的本性,我沒有苦苦哀求你留下。因為我認為也許是老天給我們的愛太多了,也許是老天羨慕,把我們的友誼撕的一乾二淨。 

  留下的卻是一個人享受的回憶,曉幼。你還記得我嗎?曾經你次又一次以來你的"懶豬",想起那一次你幫我從樹上拿下我書包的那一刻,淚早已劃過了我的臉,你跟我說過就算處於絕境的時候也不能流淚。這句話我沒讓它隨着時間飄走,但是我卻做不到。 

  每一次,我在成長道路上摔倒的時候,我第一想到的人是你,我很想自己站起來,但淚水好想忍不住了,我還是哭了,當哭完了,彷彿能量卻被淚水耗盡了。那時候我只好想你。等你,可是為什麼連你都不要我了。曉幼,你現在在哪個方向啊?怎麼我會丟了你,指南針也告訴不了我,你在哪裡! 

  你知道嗎?你早已在我心裡了,我心裡依然有一個不變的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就像一場來得突然,下的轟轟烈烈的,走的悄悄的雨把! 

  但請記得我心裡永遠有一個不變的你!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