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的小草:

  你好嗎?每每回想起那些事,我心中的感激之情情不自禁地油然而生。你的那抹綠,會一直永遠在我心中珍藏。

  春寒料峭。我邁着步伐,緩慢地走回家中,書包沉甸甸的,裡面有一張令我羞愧的語文試卷。於是,我開始抱怨。為什麼我前進的道路一片昏暗?問什麼勝利的光輝總是在他人頭上盤旋?為什麼?為什麼!青山綠水,鳥語花香,我視而不見,蓬萊文章,古今佳作,我望而生畏。我搖搖頭,無奈地嘆口氣,抬頭間恰好看見一叢叢生機勃勃的小草,嫩綠的色彩在我看來是如此刺眼。恍然,你枯黃的身軀充斥了我的眼眶,你是沒有生氣的,沒有如那叢叢綠草的色彩和活力,就像我。

  春意漸濃。昏暗的燈光照在了捲紙上,筆尖快速地在潔白的紙上滑動,雜亂無章的橫線釋放不了我的無奈和憤怒,摔下筆,我奪門而出卻見,你竟生出了幾顆嫩芽!嫩綠的色彩湛入我的記憶中,我不禁微微攥緊拳頭,一股勢在必的信念在我心發芽,伸長,盛開。

  春意盎然。我開始翻開那充滿墨香的語文書本。與王小亮一起品嘗那品嘗那包含母愛與社會各界人士關愛的糖果,和小弗朗士一起沉浸在充滿愛國氣氛的課堂,喜歡上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感受到紅軍“五嶺逶迤騰細浪”的樂觀向上,我開始靜靜聆聽朱自清慢慢闡述父親的背影……我依依不捨地合上書本,踱步到窗前,我不禁驚訝於你的生命力,瞧着你還差一點個子就要追上他們的景象,我彷彿聽進你那不服氣得聲音:過不了多久,我鐵定能超過他們!

  春意濃濃。你知道嗎?當我手捧那份“90”分試捲來到你面前時,心中的那份喜悅之情不斷膨脹,甚至溢出來。看着你在風中搖擺,旋轉,起舞的姿態,我不禁喃喃自語:是你,讓我明白,再平凡的人,只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就會成功!謝謝你,我的朋友!我會把你放在心中,永遠。

  祝你年年綠,年年生機勃勃!

  一個把你放在心裡的人。

  張家港是第2中學初一:許洋

您正在瀏覽: 小草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