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這是張傑歌中的一句歌詞,這首歌讓我明白了學會微笑很重要。

  日本有一個小夥子,他叫原一平,相貌堂堂,1.53的個子。他沒地方睡覺,睡在公園,沒錢吃飯他去專門吃飯的地方吃飯。他雖然睡在公園,但他一大早起來見到任何人都會微笑,無論那的人會不會在意他的微笑,會不會回應,但她始終如一,一直微笑。他的微笑打動了一個大老闆,老闆要請他去酒店吃飯,他卻請求老闆買一份保險,老闆答應了。老闆把他介紹給他的朋友,原一平成為了全日本保險銷售額最高的保險推銷員,他的笑被稱“全日本最自信的微笑”。

  原一平學會了微笑,才打動了那位老闆,成為全日本保險銷售額最高的保險推銷員,相反,如果他愁眉不展或許會憂鬱下去,沒法生存。但他學會了微笑。

  當別人因成績不如意時,一個善意的微笑,或許會讓他重新點燃自信的火焰;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一個友善的微笑,或許會讓他重新燃燒起希望之火;當自己受到挫折時,一個的和善的微笑,或許會讓自己有個依靠,重新站起來。

  學會微笑吧!它給予你力量。學會微笑吧!它會讓你堅強。學會微笑吧!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

  學會微笑!

  北京師範大學鄂爾多斯附屬學校初一:郭伊曼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