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世紀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來到了世紀公園遊玩。 

  一進公園大門,我便看見了開放的迎春花和微微帶綠的絲絲垂柳。草地上,有的遊人在曬太陽,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打羽毛球。不久,我來到了湖邊,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草間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似的。有個遊人把麵包屑撒在湖面上,小魚看見了麵包屑,一下子從四面八方游來,一眨眼,麵包屑就沒有了。我情不自禁地蹲下身子想要抓湖裡的小魚,可惜,魚沒抓到,袖管倒弄濕了。這時候,我看見幾隻小鳥在湖面上追逐嬉戲,其中一隻小鳥俯衝到湖面上叼住了一條小魚。這時候,耳邊傳來了音樂聲,我回頭一看,原來音樂噴泉開始了。我趕緊往那裡跑去,只見噴泉隨着音樂在跳動。音樂高亢時,噴泉就噴得很高,音樂低沉時,噴泉就噴得很低,噴泉簡直就像在跳舞。 

  可惜,吃飯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紀公園。 

  上海新黃浦實驗學校 

  二(3)班 

  岳幸禹 

  指導老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