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讀書的樂趣 

  人是從猴子進化過來的,要知道為什麼?因為那時候的猴子愛學習,愛勞動。我們人也給應該愛學習,愛勞動! 

  人的一生要學會許許多多的知識,而這些知識只有一小部分,是來自於學校的。而另一部分來自於書。書是精神食糧,讓你在精神空虛時給你足夠的給養。讀書讓世界的科學發展進入了快車道。書是和平的使者。讓人類更加和平。書是文明的使者!凡是愛讀書的人。男生會被書凈化成紳士。女生會被書凈化成淑女。讓語言更加平緩,從而不會開口罵人。既是誰在忍不住罵了另一方。也會退一步的。因為有一句去看千古佳句是“退一步海闊天空”書也是知識的傳播者。一本好書,會許多的讀者。從而傳播了知識。書也上帝去出寂寞的最好的東西。讓你在孤獨中部在寂寞時感到自己進入了書的世界。就好像是其中一員似的。看到看到就感到有人在給你說話。書以是最還的安眠藥。在晚上,你在失眠中,就看看書就睡著了。睡眠質量那叫一個好呀!夢那個也做的快活。書也是個社會也分白道,黑道。也有好書也有壞書。關羽有一句千古名句“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所以讀書是一件非常值得享受的一件事。 

  讓我把書當做一杯濃茶,用以生的時間去慢慢品味!去享受讀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享受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