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星球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星球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王侯炎在路上走着。他心情很差,因為他考試考砸了。侯炎是科技中學七年級(1)班的學生,平時成績很好,因為最近睡覺總做夢,精神不佳,考試就砸了。侯炎躺在草坪上,正想怎麼應付爸媽,一道光閃來,十分刺眼。這時候,一個古靈精怪的傢伙出來了。 

  “你是誰?”“我!別問了,先跟我走吧。先知告訴我,你是我們星球的救世主啊!”“什麼?我?”“是啊!先知說,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可以拯救我們星球,快跟我走吧!”“什麼歪理啊……”侯炎還沒說完,小精靈帶着他到了另一個星球。 

  “這是哪啊?”“是精靈星球!”“星……星球!這麼快就從地球來到另外一個星球!”“是啊我可是以每秒10光年的速度飛的。”侯炎差點暈過去。“對了,你是誰?”“我啊!我叫萬能精靈,可以將任何精靈數據顯示出來。我是精靈博士發明的。本來,我們生活很愉快,可是,封印五萬年的惡魔精靈復活了,用邪氣控制了所有精靈,只剩下伊優,小火猴和布布種子這三個精靈沒事了。可是,這三種精靈每種只剩一隻了,如今下落不明。”“哦!原來是這樣!”這時,一個黑影靠近了他們,萬能精靈把侯炎一拉,叫道:“小心!”……

您正在瀏覽: 精靈星球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星球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