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星球歷險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星球歷險記(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侯炎和萬能精靈來到了克洛斯星。這裡花草縱橫,但精靈氣息很微弱。突然,一個人出現在眼前。原來是酒鬼海盜漢斯。只見他傲慢的說:“小鬼,你就是救世主?一派弱不禁風的樣子,有本事和我打一場?”“打就打,誰怕誰?”不說倒好,這一說倒把侯炎激怒了。只見他拿出膠囊,打開並放出了伊優。“哈哈!惡魔老大果然‘神機妙算’,他一定出‘水貨’,看我的。”漢斯扔出邪惡膠囊,布布種子出來了,一副邪惡的樣子。這時,萬能精靈叫道:“不好……”不等他說完,布布種子用撞擊,把伊優打倒在地!萬能精靈說:“布布種子是草系,伊優是水系,草克水,你只有出小火猴,‘火燒藤甲兵’,把草燒死。”於是,侯炎出了小火猴,果然,用火花就把布布種子打敗了。漢斯大驚,立即棄布布種子而去。侯炎看布布種子那麼可憐,用治癒器把布布種子救醒了,之後用膠囊收起了布布種子。他本以為安寧了,卻不知道漢斯帶着水系的巴布龜來了!他專門來抵抗侯炎的小火猴。只見巴布龜一招水槍,就差點要了小火猴的小命。於是,侯炎拿出布布種子說:“靠你了,布布種子,加油!”不知怎麼的,或許是布布種子聽到了,只見它用了撞擊,又用吸取,把巴布龜打敗了。漢斯嚇得差點沒把尿撒出來,屁滾尿流的溜之大吉了,還丟下了巴布龜和10000經驗值的包袱。侯炎將巴布龜治好並收回,還將10000經驗值分了一半給布布種子,布布種子一下進化成了布布草。接下來的分一半給伊優,一半給小火猴,小火猴也進化成了烈火猴。就這樣,侯炎繼續踏上了旅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星球歷險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星球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