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話“男朋友,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男朋友,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的上線,她總會出現,出現的她,每次會讓我從快樂到焦慮!快樂是因為她的出現!焦慮是因為她總會忘記對我說的那句話! 那句話,就是…情侶經常對彼此說的話!這句話在我感覺中好像有一個月沒叫了。也許你會想,我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這句話?那我只能告訴,這是我愛她之一的表現! 

  我期待的話,她會忘記,我的一句“我愛你”卻只能換來一句“嘻嘻”… 

  當我提出時,她卻說送我三個“小心眼”和我想聽的那句話!我知道這是我的強迫,但是我還是很滿足,因為我很愛她!雖然她說她也愛我,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因為她比我優秀,比我美!她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愛… 

  但是她每次的忘記,很讓我無奈,我所要求一切的一切,都是讓她明白我對她的愛和存在,是多麼的愛…希望她會明白,在她找到自己的幸福時,我會給她自由,祝她幸福的,不糾纏她的!有時放棄,也需勇氣,因為不舍的滋味,是苦的! 

  唉…愛就是這樣,開始的美麗,甜蜜,結束的卻是用淚水洗潔着脆弱的面容…… 

  在我們相愛時說好,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后,彼此都不要流淚!很久后,由於我們沒有太多的溝通,你就背叛了我,愛上了別人。但我說過不會恨你,怪你!!但在那一刻我的淚水落下來了………。.此時我才懂得我愛上了你…再多的話語,也不能使我們回到過去…。.今後的日子裡,我只能默默祝福你要快樂。與偷偷的流淚……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男朋友,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男朋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