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太長,路漫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太長,路漫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寂寞的,寂寞的讓人感到空虛疲憊,忘着窗外,漆黑一片,黑暗阻隔了視線,即使再怎麼睜大雙眸,也望不到心底的影像。面對着黑夜,心裡還在念着白天看見的那許多艷花,不知它們現在如何,是對着黑夜搖曳生姿還是已經悄然落下,褪盡殘紅,是否芳香如故…幽幽的黑夜,索取着人的靈魂的精華,讓人痴迷,讓人惆悵……黑夜帶走酣睡的人的美夢,帶走清醒的人的多彩幻想,也許它所汲取的一切只為成就朝陽!是了,今日的朝陽就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輝煌,彷彿金子帶了火焰,在發光,在燃燒,在迸射炫爛光芒!也只有夢想的甜美和不由自主以及幻想中的欣喜或神傷,才會讓朝陽如此大膽而肆意的張揚! 

  幽幽的夜,漫漫的想,遲遲的黎明,寵溺着朝陽。

  掙脫了黑夜,葉兒綠的更加凝重,花兒紅的更加璀璨,霞光織就金邊,不知為誰織這出件嫁衣裳。

  夜,漫漫沒有邊跡,我依舊沉浸在思緒的海洋,期待着遠方,期待着夢想…

  誰能在我痴迷和清醒的邊緣喚醒我,告訴我,是黑夜太久還是黎明在彷徨?

  眯起眼,墊起腳尖,迎着朝陽跳忘,金色圓盤,那麼耀眼,像極了你的笑臉,那閃爍的光線,給我溫暖,讓我釋然,不經意間,心已經坦然,回眸處,落在自己身邊,不知何時罩上了金衫……

  夜太長,路漫漫,走出黑暗,張望的就是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夜太長,路漫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太長,路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