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 標籤:微作文 深巷作文 少年夢作文 時光作文

站在2013的尾巴上,回首過往的蒼涼,謝謝他們教會了我遺忘,使我穿越時空逆光的成長,使我明白世界上只有愛自己才會顯得理所應當。
我被流言所禁錮,他們卻早已棄城而逃;14歲的刻骨銘心,總有一天會變得依稀。
我不知道是否會在某某時間,突然的想起,剎那芳華愛過的他抑或是他。
想着如今難以啟齒的瘋狂,直到某一天再也無法想起,那年的綠衫帆布鞋少年;他說過的那些話或許仍會在我的耳邊遊離,太多的細節也許仍會折射出他的影子。
在青蔥歲月給自己留下了一份特殊的記憶,雖說它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一思念使我撕裂靈魂的難堪,但它把我的心靈武裝的強大起來,萬敵不侵。
在別人眼中我的偏執或許僅是笑話,一時的墮落,是為了使我更好的看清自己。
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部不朽的傳奇。
感謝所有讀到這裡的人。

  初一:王英苗

您正在瀏覽: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