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最愛的老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愛的老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最近一切挺好吧? 

  老師,我好想你啊,自從小學畢業后,我就沒有見過你了,而你也和可愛的心怡離開了這裡,去了香港咯。 

  老師,我現在是中學生了,我很想對你說聲:“老師,我長大了。”老師,當你聽到我說這句話時,你可能會對我說:“恩,秋,你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這就標誌着你真的長大了,可是,秋,長大了的滋味也並不是很爽的,你一天一天的長大着,你肩膀上的負擔也就加重了,長大了,就要乖了,不要再像小時候那樣頑皮了,長大了,就要變得成熟了,平時周末在家裡閑着時,就幫你的媽媽做一下家務吧!這才是真正的長大。”放心吧,老師,這一切我會的。 

  老師,你去了香港住以後,一切都還習慣吧?心怡怎麼樣呢?老師,你什麼時候再回來啊,我現在好想好想見到你和可愛的心怡啊。 

  老師,我很懷念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雖然您教過我的一年,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可我卻永遠忘不了您教過我過去一年的美好時光,忘不了您那動人的微笑,忘不了您那動聽的聲音。老師,曾經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將會成為我今後最幸福最美好的回憶。 

  老師,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你寶貴的休息時間重要,千言萬語溶成一句話:老師,我永遠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永遠愛您的學生:秋 

  2008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愛的老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愛的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