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我心中是一個指導員:指導着我們該走的路,指導着我們該學的知識,指導着我們該懂的道理。還有“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啊。老師,是美的耕種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我們敬佩的人。特別是語文老師——

  劉敏。

  有一句名言:老師像一支蠟燭,用自己的光照亮學生。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劉老師。她留着短短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美麗極了!不大不小的鼻子的下面有着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連珠。劉老師初一下冊就教我們語文,每個星期五,語文有兩節課時,她就教我們寫作,教我們理解人生的真諦……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養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洋下暢遊。

  有人說,教師的生命像一個長長的句子,辛勤是定語,耐心是狀語,熱情是補語。也有人說,老師的生命像一根號,層層疊疊作業為她的青春開無數次平方。我說,老師,您是春天的第一朵花兒,那樣鮮嫩,那樣可愛;您是夏天的第一陣甘露,滋潤大地,生機黯然飄渺的;您是秋天的第一縷秋風,帶着果實,吹拂大地;您是冬天的第一場大雪,包裹着人間,充滿的希望。您划著漿,載着我們,到達知識的彼岸……您手指着天邊的朝陽,叫我們看,我們踮着腳,望着望着,啊!看到了,看到了!那是多美的朝陽啊!猶如您一樣的美麗,從此我明白了,誰是最可愛的人:那就是:終身粉筆染白髮,一心報國的您——劉老師。

  我喜歡劉老師的教學風格。您像春蠶,吐着智慧的細絲,編織着知識。我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時有些嚴厲,但她的脾氣非常好。下課時,老師還經常陪我們說說笑笑的。

  記得,初一再次進入可愛可親學校的時候。我們聽說老師換了,我們都非常的好奇,想象老師會是什麼樣子的,老師回想一槍那個老師一樣對我們好么?會不會很嚴厲呢?這都是我們的想象!沒想到,第一次見到劉敏老師的時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親切。如果說媽媽對於我來說是宇宙,是一切。而您對於我來說是太陽,您的名字和太陽一樣美麗!初一下學期的時候,我的語文不算好,甚至都有不及格的記錄,但是,您卻用您的言語對我說“雖然考得不好,但是也不要灰心,失敗是常有的事,我們只有有過失敗,才能為成功打下一個好的基礎。況且,失敗是成功之母啊!但是在您的教導下,我又考好了。成功與失敗缺一不可。”因為您的話語讓我又重新找到自我,找到已經迷失的自信。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在我迷茫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引路人;在我跌跌撞撞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這都是老師您的教導中成長。

  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道路上,是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闢道路。謝謝您老師,太多的話語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總之“謝謝您,謝謝您為了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劉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語文老師——

  劉敏!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圳市龍崗區葵涌中學初一:廖柳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