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唯一的信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唯一的信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身平凡,勤奮學習,用雙手為自己打下一片天地。

  他——是我的信仰,唯一的信仰。

  他是新聲代網絡歌手。他是慢性子,憨厚老實。他的嗓音圓潤溫和,唱得是抒情、安靜的歌。他是全能類歌手,自己作曲,編曲,寫詞,寫曲。他的目標是做好音樂。他的歌,只要聽到就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擁有很多屬於他自己的粉絲,他們有一個平凡卻又寓意深刻的名字——小瀧包。他和瀧包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因為他唱得都是安靜的歌,所以瀧包們給他取了一個英文名∶S-I-L-E-N-C-E,silence。W。

  他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音樂夢。他有一首勵志的歌曲,寫出自己的經歷,和對未來的憧憬。《慢慢懂》是這首歌的名字。他說∶“我一個人的力量,能去闖。就算要飛越海洋,也不能。阻擋我對夢的渴望……”是,既然有夢就去追,等待只會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如果沒成功,只能說明能力不夠,至少不會譴責自己沒有去嘗試。

  曾經有人冒充他,還說他才是冒充的。他很沉着,冷靜。他沒有像別人一樣沒素質地破口大罵。他只是寫了一首歌《如果你還不明白》來勸告他們不要再冒充他了。整首歌氣宇軒昂,霸氣側露,彷彿在告訴他們∶“我是你們所無可替代的!你們能冒充我一時,但是能冒充我一世嗎?”

  “雨一直下,風一直刮。誰與我煮酒論天下。萬箭齊發,殺氣如麻。誰忍我亂世中安家……”不知你是否覺得很熟悉呢?是的。他用淳厚,霸氣的聲音把這首歌表現地淋漓盡致。讓人回味無窮。並且,他也用《三國殺》拿下2010QQ音樂的榜首。他的努力奠定了他未來在樂壇的位置。

  “請你不要睡懶覺,請你不要睡懶覺,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是他的新歌。是他獻給瀧包大家庭,讓瀧包們上學別遲到的歌。他的歌里有很多大道理,從他的歌里我學到了很多。

  他雖然是一個網絡歌手,但是他是本科從瀋陽音樂學院畢業的。他是一個專業的歌手。他的嗓音、才華、歌受到許多歌手,校園小才子——微熟男孩汪蘇瀧他是我陽光向上的動力,他也是我唯一的信仰。

  ps。相信吧,瀧包大家庭會支持他到最後~

  無論如何,汪蘇瀧,我會一直在~

  初一:ZL梓瀧(FNY)

您正在瀏覽: 我唯一的信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唯一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