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飄渺矛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飄渺矛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因為百合上有人演出那種戲而來到了小荷。 

  就因為那個人的告白而放棄了百合。 

  我也不知道這來與棄之間究竟存在着什麼錯誤,但是我在小荷留了下來。 

  那是個成熟的人,可是她卻幹了件如此不成熟的事。 

  我還能希求什麼呢?我的心只得沉重着。 

  這是我在日記本里發的一篇帶鎖日記,我確認那個時候我是瘋了。網絡上的刺激讓我感到十分壓抑。 

  曾經,那個叫AD的地方也一片歡笑。只因一些刺激,就讓一個叫百合的地方興旺起來。曾經,那個叫蓓兒的人也十分快樂,只因那些刺激,內心如此痛苦。 

  傻傻地認為,一切都不會變。歡樂地遊盪,希望這份歡樂能永恆。可是,它真的變了。歡樂,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就這樣,放棄了那個地方,放棄了被叫做“地獄”的地方,也放棄了希望。我悵然若失。終於明白,歡樂,不會長久。網絡上,我們只是匆匆的過客。永遠,也不會有真正的友誼。我明白,百合,我也不會長久的。真的,沒有長久。我曾經想把小荷作為真正留下的地方,於是,在上面留了下來。可是,我錯了。因為小荷上有太多“熟人”的影子,我不知道是我受那段陰影的羈絆還是……有其它原因。 

  有一天,我找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因此,對小荷也……“也許只要那段陰影不消就一直不能找回感覺。這樣子,對她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吧。”當初對雪雪的想法突然湧入腦海。究竟是我們的“脆弱”呢還是事情的特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選擇離開,但是,我確實在這裡得到了許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選擇那裡,我究竟是討厭事情的陰影還是“熟人”的影子? 

  又一篇帶鎖日記: 

  我突然發現了那個地方,感覺心怦怦跳,情不自禁地按下了收藏。我突然發現,原來我離開的想法還是那麼強烈。真的,要,離開嗎?有時候也會這麼問自己,答案卻是不知道。我確實有點想離開,因為這裡有太多‘熟人’,但是我真的會那麼在乎嗎? 

  真的,要,離開嗎?

您正在瀏覽: 網絡飄渺矛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飄渺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