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親情花絮開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親情花絮開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遙聞那激情澎湃的海浪,那是礁石作出的奉獻;傾視那光亮粉嫩的珍珠,那是淤泥無私的結晶;假如我是婀娜多姿的鮮花,,母親,您就是那烘托着我的綠葉。

  無數次拿起舊時的期中試卷,鮮紅的高分再次把我的思緒引向過去。那些天,我的心情很失落,最近幾次的月考我的成績又退步了好幾名。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嚴厲的訓斥了一頓。下課之後,同學們把我圍繞而坐,用譏諷的語氣質問我之前的膽識哪去了,我默默地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了幾滴掠去的淚珠和灰暗的背影。

  我漫步在校園小巷中,墨色的濃雲擠壓着天空,掩去了剛剛的滿眼猩紅,沉沉的彷彿要墜下來,壓抑得彷彿整個世界都靜悄悄的。淡漠的風凌厲地地穿梭着,將人的驚呼拋在身後。柔弱的小花小草早已戰慄地折服於地。突然,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緊接着,雨愈下愈大,刺骨的寒風向我撲面而來,我迅速衝到了校門口,進入到我家的轎車裡。我靜默在座位上,兩腿直打哆嗦,媽媽拿了一條幹毛巾遞給我,我突然覺得母親是那麼和藹可親。

  車緩緩向前駛去,我吞吐吐吐地把考試成績告訴了媽媽,看得出,他已經知道了。他用平和的語氣對我說:“凱凱,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這一定對你造成了很大的打擊,我也為你的成績苦惱,但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你自己心裡也應該想一想......

  我聆聽了許多,稠密的思緒讓我茅塞頓開,而媽媽的鼓勵讓我充滿信心。第二天早上,我起得格外的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了我的心田,空氣是如此的清新,院子里得月季競相開放,那花朵是如此的鮮艷亮麗,但更讓我留戀的是那綠葉的烘托。我及時的改掉了學習的壞習慣,得以讓我在下一次的期中考試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

  花的艷麗是依靠綠葉的烘托,我的成績是依靠媽媽的鼓勵。一份鼓勵,一份親情,親情的花絮也開得如此美麗,如此泌人心碑。

您正在瀏覽: 讓親情花絮開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親情花絮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