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節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節來臨之際,我要感謝的人很多。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生命並給我創造學習的條件。

  我要感謝“永遠在路上”“阿姨:不知道您能不能看見。我感謝您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在我迷失了方向的時候是您幫助我調整了方向。祝感恩節快樂。凡學習進步!合家快樂!

  我要對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說聲:感謝!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帶給我多彩的人生。

  煙花是瞬間的快樂。流星是瞬間撞擦的光跡。思念是瞬間的感動。

  這瞬間的祝福語永遠到一萬年!

  今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藉助茶館之地來表達一份感恩心意。(也借帖子給自己ID升級)

  一、祝“學而思的老師們:感恩節快樂!”

  沒有伯樂就沒有千里馬(當然我不是千里馬),因為今日的您們挖取前來成就了孩子們明天的夢想,要感謝您們在工作中的盡職敬業。才使我們或多或少不同智商取得不同地進步!

  此時,真誠地祝福:“馬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健康!”“徐威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甜蜜!”“DK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平安!”“田峰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精彩!”等……

  二、祝“白雲飄飄網的工作人員們和版主:感恩節快樂!”

  感謝您們不論春夏秋冬,陰晴風雨,火一樣的熱情。才是白雲飄飄網論壇充滿溫馨的氛圍,帶給我們無限的感到和激情。

  我還要說聲:“向南:樂遊俠:紫妍:洛特集:感恩節快樂!”

  三、祝“進來看貼的有緣人:感恩節快樂!”

  我相信緣份。能進來,就是有緣。喜歡或不喜歡,我都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這是個西方的節日,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真的感謝上帝讓我們相識,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親愛的,感恩節快樂!

  深圳中學初一:yy@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