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節特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特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被旁人稱為病秧子,那時還小,不懂!就哭着跑回去問媽媽。媽媽就總是摸着我的頭說:“乖孩子,你是最棒的,別去理會他們,你會好的!”

  其實,小時候家裡並不富裕,也沒有什麼積蓄。而我呢,身體不好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感冒,每次去打點滴都要3,5百,那對我們這種極其普通的家庭來說當然是個不小的負擔了!打完點滴家裡可以動用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那幾天家裡的生活相當差,但媽媽也總是會炒兩個菜,一葷一素,他們吃素,我吃葷,我不明白,也從沒問過!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慢慢長大了,家裡條件也好了起來。09年我人生的悲劇!那年10月趕上了甲流,我正巧也得上了流行性感冒,門診,驗血,彩超。做完彩超,醫生說:“這孩子,心臟可能不太好,但也可能是感冒影響的等孩子感冒好了再來吧!”這次感冒又花了500多。複查時我被確診為先天性心臟病,這對我的家庭來說無疑是個霹靂!回家了,大腦里一片空白,只有那個名詞在回蕩“病秧子”是啊,我活着,對爸爸媽媽來說就是個負擔,我的出生,就是來討債的,那晚我沒睡,爸爸媽媽也沒睡,我聽到他們說:“這病我們這種小城市根本看不了,要到遠處的大城市去看!”我暗暗吶喊:遠處有多遠啊?那麼遠我真的能到得了么?10月底,我和爸爸到了上海,我不是第一次到上海了,但從未想過,再次來上海,居然是為了看病!我住進了醫院那天中午大夫來了,我把爸爸值了出去,那大夫穿着白大褂,那麼白,那麼白。“叔叔,我的病,真的可以治得好么?沒關係,你直說,我都這麼大了有承受能力。”“這個,說來先天性心臟病是很難治癒的!但做了手術發病率至少會降低!”呵呵!花了那麼多錢,不一樣還是會死?但我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母,從我生下來就不是個好女兒,從來不是。無意間,我發現爸爸真的老了好多,好多!我暗暗決定,無論這次手術能否成功,我都會做個孝順的女兒!

  錫林浩特市三中七年級 李慧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特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特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