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一話》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一話》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一話:拯救楚楚! 

  第二天早上,?柔早早的起了床,守護甜心們還攤在床上不肯起來,特別是唯美,睡得好熟,怎麼也叫不醒,沒了主人還一點也不着急,真是拿它沒辦法!“起床了,起床了!快點!”守護甜心們好像很累似的,文雅迷迷糊糊的說:“昨天晚上的唯美玩的很遲,幹嘛這麼早叫我們起床啊?”說完,文雅又躺了下去,?柔說:“起來,我上學要遲到了,喂!如果再不起來就發做家務一個禮拜。”還是沒有反應,?柔咬了咬牙,說:“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天啊!守護甜心還是沒有反應,?柔說:“還不起來,看來它們今天是要在床上過一天的了,誰叫它們昨晚玩那麼遲,唉!”突然,?柔看看手錶,說:“完了,遲到了。”?柔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媽媽我上學去了!” 

  來到了學校,“沒有守護甜心在身邊吵吵鬧鬧的還真是不習慣,好吧!今天就放它們一天假,好讓它們休息休息!”突然,?柔停下了腳步,說:“楚楚?還有,不合格甜心!”楚楚說:“為什麼你的守護甜心不在身邊?是不是害怕躲了起來!”?柔說:“不,楚楚,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難以置信?”楚楚說:“這還不是你逼的。”?柔說:“什麼?我?”楚楚說:“對,我只要看見你和屬步在一起,我就恨!”?柔說:“你喜歡屬步?但是,我不喜歡他!”楚楚說:“真的?但屬步他?”?柔說:“屬步他只是我們的好朋友,他不會喜歡任何人的。”楚楚說:“希望你沒有騙我。”睿美說:“你就這樣相信她了,她在騙你!她在騙你!她在騙你!”楚楚眼睛出現空洞,說:“她在騙我!她真的在騙我!”說完,楚楚立馬轉身,目不轉睛的看着?柔,?柔被她的眼神嚇怕了,說:“楚楚,你……你好恐怖!”楚楚說:“你在騙我,你在騙我!”?柔說:“我沒有!”楚楚說:“變身,解放甜心,睿美!”?柔說:“睿美?它叫睿美!”突然睿美的身體進不入蛋里,楚楚突然摔倒在地上,?柔立馬跑過去扶楚楚,但被楚楚推開,楚楚說:“我的事情不用你管,為什麼不能變身,睿美,給我個答案!”?柔說:“其實你不用變身都可以打敗我,因為我沒有守護甜心……”楚楚說:“不管你有沒有,我都要打敗你!”?柔說:“和你沒有共同語言。”楚楚說:“睿美這是怎麼回事兒?”睿美說:“我們不合格守護甜心是不準變身的,因為我們太強大,如果變身的話會傷及無辜,這可不是我願意的。”楚楚說:“沒用的傢伙。”睿美說:“其實我們光靠形象改造的力量就可以抵的過十個守護甜心的力量,變身的力量,所以我們的力量還是很強大的。”楚楚說:“好吧!就這樣吧!這次我就放過你,?柔,你給我記住,終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柔說:“我並不希望你打敗我!”楚楚說:“喂!那個傢伙在你那裡吧!”?柔說:“誰啊?哦!唯美啊!它是在我這裡,你要去把它接回家嗎?”楚楚說:“我才沒那個閑工夫接它回去,它的床已經讓給睿美了,沒它的份,再說了,我留它只會給我添麻煩,就繼續放在你那裡吧!”?柔說:“什麼?” 

  放學了,?柔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楚楚她怎麼會變成那樣,和之前的那個溫柔善良的楚楚完全不同,她是為了屬步才改變的,她會不會再為了屬步而變回原來的那個樣子?”突然,屬步出現在?柔面前,說:“是哪個笨蛋在一直叫着我的名字?”?柔驚了一跳說:“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嚇死我了。”屬步說:“是你在叫我嗎?”?柔說:“我在叫你?怎麼可能,幻覺吧!”屬步說:“哦!幻覺,那即是幻覺,我就走了。”“咻”的一下,屬步不見了,?柔急忙叫着:“喂!喂!不要走啊!我找你還有事呢!可惡的傢伙!”又“咻”的一下,屬步又出現在?柔面前,?柔說:“又出現了,速度真快,不錯,不錯!你又來幹嘛!”屬步說:“你不是找我有是嗎?不說我走了。”?柔說:“喂!等一下,我是找你有事,那又怎樣?”屬步說:“有事就快說啊!”?柔說:“你別走,好,我說,那個…。楚楚,她為了你被不合格守護甜心控制住了,為了拯救楚楚,我想找你幫幫楚楚,讓你勸勸她!”屬步沉默了一會,說:“這是你要求我的?”?柔說:“對啊!”屬步說:“那我幫不了你這個忙,你還是另找他人吧!”屬步在頃刻之間,消失了,?柔非常生氣的說:“可惡,找你幫個忙都不答應,小氣。” 

  ?柔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柔感覺有點不對勁,回頭一看,沒人,當轉過頭來時,一個壞蛋出現在了?柔面前,把?柔嚇了一跳,?柔說:“嚇死我了,壞蛋!今天被嚇了好多次!倒霉,又遇到壞蛋,怎麼辦呢?我沒有守護甜心?壞蛋啊!”正在?柔着急時,壞蛋跑了,?柔說:“壞蛋跑了,不管有沒有守護甜心,身為甜心擁有者,必須要追!” 

  就這樣,身為甜心擁有者的?柔,奮不顧身的追了上去,追到一個公園裡,壞蛋卻不見了,?柔氣喘吁吁的說:“壞蛋呢?”突然,壞蛋從?柔背後鑽了出來,又嚇了?柔一跳,?柔說:“我真的生氣了,又嚇了我一跳,該死的文雅,難道沒有感應到我有危險嗎?嗚…想必它們現在還睡得很香呢?倒霉!”壞蛋纏住了?柔,?柔說:“壞蛋,你要幹嘛?”就在這個時候,屬步出現在了?柔面前,“偵探之魂,出擊!”壞蛋被打中了,屬步突然抓住了壞蛋,“嘭!”壞蛋碎了!屬步說:“解決了!”?柔說:“等一下,你為什麼要把蛋弄碎?”屬步說:“不弄碎那留着幹嘛!害人嗎?”?柔說:“至少…。”屬步說:“你的守護甜心又不在身邊,都不能凈化,弄碎了簡便。”?柔說:“如果我把你的蛋你的蛋弄碎了你會怎樣?”屬步沒有回答?柔的問題,又瞬間不見了,?柔說:“真是可惡!” 

  回到家后,?柔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立馬找守護甜心算賬了,當?柔推開門時,房間一片狼藉,?柔眼睛里隱藏着怒火,說:“文雅——莉絲——米雪——唯美——你們在幹嘛!”文雅說:“不好了,?柔回來了。”?柔說:“你們…。你們…。.不可饒恕。”?柔把守護甜心們抓起來,說:“我一不在,你們就在家裡給我搗亂,房間被你們弄的這麼亂,好可惡,我在外面遇到壞蛋了,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危險你們都不來救我,你們是怎麼當守護甜心的,原來你們不是困,是要找機會玩,你們真是太過分了,現在我給你們懲罰,你們先把房間給我打掃乾淨,再給我做一個月的家務,不,兩個月,還不趕緊做!”守護甜心們可憐得說:“是——”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一話》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一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