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橫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橫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橫店——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我們平時喜歡看的許多電影電視是在橫店拍攝的,聽說還聚集着許多明星呢!我曾無數次的想去,想真實的體驗一下電影電視中的世界,說不定一不小心還能見到某位大明星,可是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沒能去成。為了圓這個夢,爸爸請了二天假,終於要讓我夢想成真了。 

  經過4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到了橫店。初入橫店城並沒有發現這座小城與別的城市有什麼不同,可是一到城內就像穿越到了兩百年前的滿清時代,我們來到了萬園之園——圓明園,這座皇家園林在歷經磨難后在這裡煥發出新的生機。一比一建造的故宮和清明上河圖重現了我國明清時期的繁華與強盛,讓我切身體會到了什麼叫做“一朝步入畫中,彷彿夢回千年”。接着我們還瀏覽了千年古剎“大智禪寺”,裡面有着全國最高的佛像,歷經了千年風雨後依舊屹立。晚上我們夜遊了“夢幻谷”觀賞了全球最大的實景火山演出——“夢幻太極”,節目里運用了大量的影視特效,我實在分辨不出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正當我沉醉在優美的音樂里的時候,只聽見一聲巨響,火山爆發了!岩漿從火山口上像河流一樣流了下來,幾束美麗的煙火尖嘯着射向空中,全場觀眾的視線跟着那煙花飛進空中,真是太驚險壯觀了。隨後我們還觀賞了“暴雨山洪”演出,只聽見轟隆隆的響聲水就像發瘋似得沖了下來,山上的幾座房屋瞬間淹沒在洪水裡,這場面,真驚心動魄!在大自然面前,人類顯得總是這麼渺小。 

  我看着迷人的景色,陶醉了,多美的地方啊!就玩兩天夠嗎?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的快,由於爸爸要工作我們不得第二天早上就要回家,但是我決不會忘記這令人振奮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橫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橫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