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凍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夏沫?,在月雲大學上學。今天是我上學的第一天,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好印象!!!! 

  剛進學校,一個帥帥的男生走到我面前,慢慢地對我說:“你好!我們學校有個規矩,只要在這裡念書,就得讓我來給你們起綽號今天我心情不錯,給你取一個好聽點的。”一陣沉思過後:“我喜歡吃果凍,又喜歡天使,就叫果凍天使吧!”說完便慢慢騰騰的走了。進了教室才知道,我和剛才那個帥哥是一個班的。“大家好,我是夏沫?,以後我們就是一個班的了!希望大家喜歡我!”剛才那個男的,一直趴在桌子上打瞌睡,連眼皮都沒抬一下。該死的瞌睡蟲,想死啊,下課看我怎麼收拾你!!! 

  下課了,那個瞌睡蟲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我立馬衝上去揪住他的耳朵“你個瞌睡蟲,睡了一節課你還誰不夠啊?”“哎喲喲輕點輕點!有本事正面單挑,別耍小花招!”“好!”我立刻擺好架勢。要知道,我可是空手道九段,跆拳道黑帶,和連續兩屆泰拳比賽的冠軍啊!那男生要衝過來,絕對死慘了!沒想到那男生又趴下睡著了。我汗——0 

  “你好……~~”“啊—————鬼啊!”我嚇趴下了。仔細一看,原來是同學哦,嚇死我了。“你好,我叫戀語。你是想問雲緣嗎?”“不是。”

您正在瀏覽: 果凍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