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球在徘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在徘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氣球的線斷了。

  它終於第一次,無拘無束飛上了夢想的藍天。這是它渴求的地方,它的心兒永遠是向著這兒,它曾幾次試圖逃脫那束縛它身軀的繩索,它卻曾一次又一次地讓夢,在心中象人魚一樣,在黎明化作了泡沫。

  這次卻因為主人的一次意外,使它獲得了自由,多好的機會。

  氣球們羨慕不已,它們知道自己已經不會再去奢望這種機會了,今生不求逃脫這繩索,只求能夠看見別的好運的氣球飛上藍天。

  但是那隻氣球卻徘徊了。

  它不會想得那樣簡單,它是有思考的。它知道自己的朋友在那裡,知道主人會因為失去了它而損失,父母會在日後漸漸孤獨無助。它不知該怎麼辦。

  現在被掛在樹上的它面臨著這兩種艱難的抉擇:它完全可以使出點兒力氣往上一衝,它便可來到它嚮往的那片天,獲得一生難求的自由,但它會失去那些朋友;它也完全可以等待着主人搭着凳子,把它從樹上拉下來,繼續被束縛,被交易,然後死去。這樣它便可以在這些日子裡繼續和它的朋友和父母度過。

  他真的很無奈!

  在這時,主人已經發現了它,準備搬着凳子去把它拉下來。

  快點啊,好樣的,飛啊!

  你可以獲得自由啊!我們以你為驕傲!氣球們沖它叫着。

  這時主人已經站到椅子上面去了。夥伴們用充滿希望的眼神看着它,看着它準備象鳥一樣飛上藍天。

  接下來的一幕,讓它們疑惑不解:氣球在樹上一動不動,回過神兒來,它又回到了它們身邊你以後逃不出去拉啊!笨蛋!那些氣球哭笑不得望着它。

  有你們我足夠了!氣球滿足的笑笑,又望了望藍天:至少,我可以天天去凝視着它。

您正在瀏覽: 氣球在徘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在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