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自己的心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己的心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日光,我是月光,我是穿透一切的X光。

  周日在家練習吉他,先試了試一些簡單的曲子,很好。於是,我想練一練一首流行的,難度較高的曲子——《青花瓷》。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還行,不算太亂。“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亂了。再來!“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在瓶底書刻隸仿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還亂,怎麼回事,於是,我有開始練,兩遍、三遍、四遍。十遍、二十遍、三十遍。六十遍。

  我不耐煩的把吉他扔到床上,一頭倒在床上,爸媽都不在家,四周一片寂靜,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一人,只聽見我自己的。心跳!

  心臟,我高興時,它在跳;我傷心時,他在跳;我激動時,他也在跳;我憤怒是,它還在跳。為什麼?為什麼心臟孜孜不倦的跳了十幾年,而我,一首曲子,只是練了六十遍,就不耐煩了。難道我連一個器官都不如?

  我重新拿起吉他,“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沒有亂,“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也沒亂,“在瓶底書刻隸仿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我成功了。

  太好了,我成功了!突然,我想起,現在,心臟還在跳。於是,我躺在床上,再次傾聽我自己的心跳。

  現在,每當我不耐煩,想停下手中的事,休息一下時,我就會想到,心臟還在跳,我也要繼續,繼續努力,努力加油。

  傾聽自己的心跳。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己的心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己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