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你們也不會圍觀了。 

  是嗎?小丑就是天生這樣讓人嘲笑諷刺的嗎? 

  他每天做的只是陪笑,每天做的只是讓人捧腹的笑。 

  可不懂他的人太多,不明白,他們要的只是你們這份歡樂。 

  小丑站在廣場中央,他的身後是流光溢彩的噴泉,泉水在他身後彼此起伏,錯落有致的升降着。

  那是天上的彩虹落在他的臉上濺五彩斑斕嗎?還是巨大的調色板被打翻,潑了他一身? 

  他精緻的妝容后惟露出一面雙眸,如水一般清澈,隱約的一抹荒涼,但他還是咧着大嘴,站着 

  手中緊緊攥着他的氣球,生怕離開他的手心,遠去。 那是他最珍貴的記憶。

  

  如果有天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 

  如果有天不再微笑而哭泣 

  如果有天小丑再也高興不起來

  你們就在也不會圍觀了,原來小丑已被遺棄。

  而我,就是那隻被遺棄的小丑。 我現在再也沒有當初的勇氣,當初的那份毅力。

  我討厭這些厭惡的虛偽,我總是希望自己活的和別人不一樣些,不要活的像他們一樣虛偽,可是我錯了,原來我也和他們一樣,是那麼貪婪、貪戀和庸俗。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覺得這些和那些人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我把自己看得太清高而已。

  我以為我只要乖乖的,就會有人疼有人愛。可是,錯了。因為這個世界再怎麼改變也改變不了人們骯髒的思想,那種讓人一見會害怕,一見就想逃的噁心的動作。我以為我可以把自己偽裝的很好很好,可是還是會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表現出自己的脆弱,可是還是會自己一個人流淚,還會一個人心痛,還會自己一個人去想念某人。

  只有傻傻的笑容,只有憂鬱的身影,只有會流淚的眼睛,我只是想找個人來愛我。可是他告訴我世界上一切的事物沒有那麼簡單,世俗是不可以忽視的,我們永遠只是這個世界的奴隸而已。 

  我把這些話當作我努力的目標,去做我努力不想做的事,甚至是我最討厭的學習。我以為我努力、我聽話了、我乖乖的,就可以了。可是我錯了,世俗真的很殘忍,殘忍的一次次去傷害我,我以為我努力夠了的時候,每個人都不離開我。到後來我才發現,這麼大的世界,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所以,我不會再去努力了。 

  我只會一直的放縱自己,讓自己在黑色的世界里一直妖艷下去。

  怎麼辦?小丑已經不會再去笑了,小丑已經沒有勇氣了,小丑已經不再受歡迎了,你們也不再圍觀小丑了。我已經變得不堪一擊,即使是有她們在身邊,可小丑也只是小丑,他的悲傷沒有其他人知道。時間流逝,他已被遺棄。

  

  木偶說:“你們遺棄小丑,於是小丑輕聲哭泣,在無人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丑失去微笑的勇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