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去秋遊了。我們去了兩個地方,一個是大自然科技園,還有一個是貝類博物館。 

  早上8:30,我們上了車,向著大自然科技園出發。車上,大家有說有笑,一邊吃零食一邊唱歌,有時還逗逗導遊,我想:我們班可是全校出了名的亂,導遊帶上我們班,算他倒了八輩子霉了。可是就因為我們靜不下來,在路上才少了乏味,導遊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在一個鐘頭的吵鬧聲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導遊把我們召集到一起,吩咐我們2:00集合,大家聽一半話就跑到遊樂園裡了,我和幾位同學一起玩了海盜船,這是我第一次坐海盜船,我覺得沒什麼好怕的,毫不猶豫地買了票。 

  開始坐上去的時候,海盜船盪得不怎麼高,但後來卻讓我心跳加速,胃裡翻江倒海的,難受死了,因為船從最高處再滑下來,讓人感覺好像要飛出去一樣,整個人輕飄飄的,我不得不抱緊旁邊的女同學。下了海盜船,我們個個臉色蒼白,不過卻興緻不減,又買了鬼屋的門票,但所謂的鬼屋並沒有我想的可怕,只是暗了點,還有一些鬼叫聲和風呼呼的聲音而已。 

  出來鬼屋后,我又被同學拉到了一個叫做“音幻迷宮”的地方,這個地方可比鬼屋要可怕多了。進入迷宮后,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只是耳邊不時響起風吹的聲音,這個聲音比在鬼屋的可怕多了,聽了讓人毛骨悚然;接着,我聽到了有人開門的聲音,這更讓我嚇出一身冷汗;但更可怕的還在後面,只聽見一個腳步聲越來越近,一直走到我的面前,但卻看不到,接着,他又給我剪頭髮,我聽到了咔嚓咔嚓的聲音,但去摸不到任何東西,最後,他給我到茶,在我的耳邊,輕輕的、慢慢的說:“客……人……請……喝……茶”。我立刻抱着旁邊的同學尖叫。 

  我們終於熬到了洞口,眾人舒了一口氣,心裡還有些害怕,在那裡腳都軟了。同桌建議去放鬆一下,接着我們就買了碰碰車的票,坐上了車,我們5人撞來撞去,把剛才的害怕拋之腦後。 

  中午12:00,我們找到了同學嗎,聚在一起吃午餐,我們十多個人在一起大吃大喝,說說笑笑。沒一會,桌子上已經滿是零食袋和空水瓶了,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打打鬧鬧,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2:00,大家起身向集合點走去,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上了車,向著貝類館出發。 

  坐了半小時車,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奔進了博物館,在裡面,我們見到了各種各樣的貝殼和珍珠。半小時后,我們該回家了,四點左右,我們到了學校,各自回家了。 

  這次旅遊下來,我們雖然很累,但收穫卻不小,不僅玩了遊戲,還見識到了各種各樣的貝類,還知道了怎樣培養珍珠。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