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六,我校組織了初一年級的秋遊。我們遊覽了四個景點,寬闊的東林書院,薛福成的故居,美麗優雅的黿頭渚和一條寧靜的小巷,橫穿無錫老城區的西南部的“錢鍾書故居”。

  一提到無錫,我們都想到了太湖,因為它是無錫的一顆璀璨明珠。太湖風景美在三渚:黿頭渚、牛頭豬和龍頭渚,三渚之首應該是黿頭渚。

  我們乘船到達黿頭渚風景區,一路上,只見無邊無際的湖面,在陽光的輝映下湖面上鱗波閃閃,金光萬道。輕風徐徐吹來,船兒隨波蕩漾。那湖面猶如一片夜空,那波光粼粼的水呢,猶如億萬顆星星眨着眼睛,在向你問好呢!

  黿頭渚,是太湖西北岸的一個半島。那兒山清水秀,景勝天然,是太湖精粹所在。它讓我們享受到了另一個自然空間!

  我站在碼頭,領略着玉帶墜湖的倩影;我坐在亭台樓閣里,感受着山的隱秀,讓人回味無窮。

  那邊還有一片沙灘,輕輕的湖水,拍打着岩石和沙灘。

  我和同學們一起用手“撫摸”着沙,細細的,滑滑的,有一點溫柔之氣,總體感覺就是一個字:柔。我用手浸在湖水中,涼涼的,總體感覺也是一個字:涼。我抬頭仰望天空,天空好藍,我呼吸着空氣的清新,似乎也想起了上次和家人一同去海邊的情景。

  夕陽西下,這美麗的地方,讓我覺得“疑在畫中,猶在鏡里”,美麗是自然的從內質透出來的,黿頭渚,讓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