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我是一隻金蟬,再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終於鑽出了泥土,投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喝着露水甜甜的美美的以為自己多幸福,但是我不知道,危險正朝我而來。

  突然一個人朝我這邊走過來,抓起了我,放到了一個籃子,那裡面有我許多的同伴,它們哭着說:“我們就要被人類吃掉了”嗚嗚地哭起來。我安慰它說:“沒事,我們合力衝出去,好嗎?”其它的同伴都默不作聲,我知道了這樣做是徒勞的,但我並沒有放棄,在經過我的開導下,終於說服了它們,答應和我合力衝出去。在這時,我們聽見了外面的人說話,他們說:“終於湊夠了一百隻。”我想難道別的地方還有我們的同伴嗎?因為我們這隻有60人,我心中的一個想法油燃而生。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他的家,然後那個人打開籃子的上蓋,我對同伴們說:“這是一個好機會。”同伴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回事,但過了一會就知道了,我們手牽着手,奮力向外跳,然而,讓所有的人都驚呆了,他沒合力把我扔了出去,然後大聲說:“帶着我們目標大,快逃,祝你好運,再見”我哭了沒有說什麼,我落地以後用盡全力的跑,終於我跑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變成了帶有翅膀的禪,我決定去找到我的同伴,不應該說是兄弟,我四處打聽,終於有了結果,它們被送去飯店了,我飛呀飛呀,希望救它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它們趕到飯店半個小時追上了它們,但我看不見它們,因為他沒被封在箱子里,我在箱子外大聲叫,它們聽見了便在裡面沸騰起來,我跟着它們,去了飯店,只見飯店老闆給了那個人一些花花綠綠的票子,那個惡人便把箱子給了飯店老闆,老闆說:“快點,客人得着要呢。”他們打開箱子看了看然後把它倒進了油鍋里,同伴們哭着看着我揮手說再見,我哭了,我想說點什麼,但是我已經泣不成聲,只向它們揮了揮手,我閉上了眼睛,只聽鶿一聲,我的同伴們的眼淚加上滾燙得油和它們的身體成了那個客人的盤中餐。我絕望地飛走了,我怪自己沒能救它們。

  我向著天空大聲喊:“人類呀,該覺悟了呀,難道你們非要等到所有物種都滅絕了才肯回頭嗎?

  初一:王海龍

您正在瀏覽: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