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座右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成功與失敗是絕不可少的點綴。有人說;成功是鮮艷的,失敗是灰暗的;成功是美麗的,失敗是醜陋的,我想,其實沒有失敗的存在,就沒有成功的光彩--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也有過失敗到成功的經歷。--四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滑板車,便讓爸爸也給我買了一輛,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我一個人在小區里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爬起來,有時跌倒在凹凸不平的石頭路上,膝蓋會磕得很疼,每當爬起來時,心裡都會很難受,為什麼別人玩滑板車時都那麼輕鬆,而我卻怎麼也學不會?每當這樣想時候,我就放棄了,可又不甘心,花了那麼大工夫,沒有一點回報,於是我鼓起勇氣,重新練習,毫不氣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經過努力,我終於能熟練地玩滑板車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如果沒有那一次次的跌倒,現在哪能熟練的駕駛滑板車?如果沒有一次次的失敗,哪來的讓人高興的成功?我還聽過愛迪生的一個關於成功與失敗的故事,有一天。老師讓同學們每人做一個小板凳,當老師看到愛迪生做的小板凳時,問他:“這世上還有比這更難看的小板凳嗎?”愛迪生說:“有”說著拿出前兩個小板凳。最後,成了世界上很偉大的發明家!這也說明了失敗是成功的絆腳石,它可以成功積累經驗,激勵我們向前進。失敗是土壤,成功是種子。失敗是階梯,成功是頂峰。沒有失敗激勵你的意志,就沒有成功為你的未來添彩。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把它作為我的座右銘,時時刻刻提醒着我,要奮力向前!

  初一:姜昱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