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考試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試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6月26日那天,我經歷了人生起跑后的第一個關卡,這不得不使我倍感壓力.我想;雖然這個關卡很矮,但我要跳過去,要完美的跳過去卻很難,雖然這個關卡很矮,但我要努力跳過去,要比別人跳的更好,給以後留下經驗,讓以後的路更好走一些。

  以前我年幼無知,覺得畢業考沒什麼大不了的.如今我長大了,才知道畢業考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它關係到我們的人生.考好畢業試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現在畢業考都以經過去了,我都放假了.可是成績還沒出來,真是的放假也不讓我安寧點,難道你不感道緊張和恐懼嗎?雖然考好考壞都能上中學,可是中學的好壞關係到你能不能上尖子班。還有這份成績單要永遠記錄下來,陪伴你一輩.有些考好了的的人長大后想起來就是開心、微笑,而那些考壞了的人長大后想起來就是傷心、後悔,有的連想都不敢想,難道你不會傷心後悔嗎?世上有許許多多的葯,可是偏偏沒有後悔葯.但是錯了就錯了,卻不能一錯再錯,只有自己努力了!

  雖然有些人考砸了,但別灰心.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平川四中初一:田苗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