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小城的風景開始變得朦朧,視線里高聳的電視塔似乎就在眼前又似乎在千里之外!我坐在光線明亮的窗前翻開兒時的相冊,腦海中就有像放電影一般一起了小時候!

  小時候,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用力得抬起腳和腿,在他們的中間盪鞦韆!!!

  小時候,我捧着爸爸送我的6!1禮物,心裡樂開了花朵!!!

  小時候,我隨着廣場上奏起的音樂,扭扭屁股,貌似很專業地跳起了舞!!!

  太多太多的自由和快樂都被遺忘在了小時候,那麼,現在呢?

  偶爾挽着媽媽的胳膊卻從不拉起爸爸的手?

  對着大人們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卻希望自己還是那個小毛孩?

  會隨着緩慢的寂寥的悲傷的歌聲,悄悄的落淚卻早已不知舞蹈是什麼?

  是時光在飛逝還是我們在飛逝?

  那麼美好的童年被建成一朵朵浮萍隨着時光的長河順流而下,濺起一朵一朵的小浪花,拍打在心壁上,不由得謝謝這篇隨筆。

  雨又下大了。

  可是現在,滴在我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雨天 暫無評論